《中国教育报》报道沙巴体育ICT专业群实践教学体系

时间:2021-03-23浏览:2435设置

315日,《中国教育报》第七版“教改风采”专题报道了沙巴体育ICT专业群实践教学体系。全文以《长江师范学院:重构实践教学体系 打造ICT人才高地》为题,推介了沙巴体育依托重庆市“新型二级学院”“三特行动计划”“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等重大教育教学质量工程为指导,重构“12345”实践教学体系,积极打造地方师范院校高水平工程应用型ICT人才培养高地。

文章重点介绍了12345”实践教学体系坚持以培养工程应用型ICT人才为中心,筑牢一二课堂两个主阵地,夯实基础、专业、创新三大实践教学平台,培养学科基础实践能力、技术应用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改革教学内容、建强师资队伍、搭建实践教学平台、深化协同育人、完善专业管理等五大建设,全方位展现了沙巴体育立足新时代,搭建起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框架体系,积极探索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记者:肖丽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