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教师发展:理科教师如何在专业课程中进行课程思政--课程思政系列培训(三)

时间:2021-03-16浏览:2973设置

培训题目:理科教师如何在专业课程中进行课程思政-以《有机化学》课为例

培训时间:2021317日 星期三 15:00-17: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主 讲 人:曹敏惠/副教授

主讲人简历:

    曹敏惠,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机化学》主讲教师,华中农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顾问和名师工作室培育项目主持人,西交利物浦大学特聘研究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访问学者(2015年)。主持国家省部级教改项目16项,发表教改论文10篇。2019年获得西交利物浦全国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2019年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7年荣获全国农林类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最佳教学风采奖;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2017年度智慧教学之星;2016年爱课程网优秀教师。现主要从事药用植物中活性成分的提取分离、结构修饰及超分子识别的研究。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6项,发表教研科研论文20余篇。

 

报名方式: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报名系统报名入口:长师信息服务—教务[教师],报名链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