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讲坛:深度智能投资组合交易理论与技术

时间:2021-03-15浏览:2902设置

讲座题目:深度智能投资组合交易理论与技术

讲座时间:2021316日(星期二)下午3:005:00

讲座地点:鉴湖学术报告厅

主 讲 人:潘和平 教授

主要内容:

深度智能投资交易——深度学习与智能投资组合理论实现实质性对接,创立一种统一的深度智能投资交易的理论与技术体系,并在系统复杂性的关键点上探索深度智能组合交易策略。讲座围绕智能投资组合理论,强势投资法整合三种最有生命力的投资方法,以及深度学习智能交易策略三部分讲解。

主讲人简介:

      潘和平,荷兰特温特大学博士,德国波恩大学博士后,现任成都大学高等研究院中国智能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与商学院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自2004年以来,在国际上首创智能金融理论,主持了八届国际智能金融学术会议(包括正在主持的IEEE产业信息学大会智能金融分会等),并经常应邀在量化投资、金融大数据、金融工程与金融创新国际会议上做智能金融专题报告。研究领域主要包括金融学、智能金融、投资学、决策理论等。发表了18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国际顶级期刊),指导了20多名博士生和160多名硕士生以及20多名博士以上青年教师。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智能投资组合理论与投资策略研究”,并合作主持国家自科基金“全息信用金融学风险分析”,重点研究中美联立价值投资理论、智能投资组合理论、强势投资方法、深度智能投资、全息信用金融学、及全球宏微观量化投资系统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