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陆续开题

时间:2020-12-31浏览:2947设置

近期,沙巴体育承担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各学科组陆续开题。开题过程中,分别邀请到了重庆市社科规划评奖办唐旺虎主任、陈开慧研究员以及来自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北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现场指导,对课题进行了精准把脉。

按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及沙巴体育科研管理工作安排,在各学科组织的开题报告会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意义、思路和框架、基础和条件、方法和手段、重点和难点、目标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议专家就各个项目研究内容的完善及研究路径的优化提出了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理论结合实践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社科基金是人文社科领域具有标志性的国家级项目,自2018年以来,沙巴体育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始终稳定在两位数,在2019年更是取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突破,充分展现了沙巴体育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坚实基础和研究实力。为了牢固树立项目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荣誉意识,既注重项目的申报立项,又注重项目的过程管理,更注重项目的结题质量,沙巴体育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工作作为学校科研管理服务的重点工作,通过项目的开题论证,使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案,为下一阶段研究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奠定良好的基础。

民族学学科组开题会现场

  管理学学科组开题会现场

文学学科组开题会现场

(供稿:周峰;审核:陈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