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摘银奖!沙巴体育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0-11-25浏览:1164设置

日前,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沙巴体育学子的参赛项目“科技慧农——做小型高效农机引领者”荣获全国总决赛银奖,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参与、报名人数达631万人,共计147万个项目参赛。经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全国网上评审等环节的角逐,最终有531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荣获大赛银奖及以上奖项的比例约为万分之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双创教育,坚持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从教育教学、帮扶机制、平台搭建等方面全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同时以创新创业类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创新创业素养,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紧密结合,持续提高沙巴体育学子创新创业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教务处 王涛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