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3浏览:1167设置

日前,学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三周,分别在本月6日、13、20日进行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获得女子团体赛第一名、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男子团体赛第一名。

在今年的比赛中,设有女子团体赛男子团体赛入围小组赛决赛三个项目,学校27个分工会组建了5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均选在本月的周五下午举行,历时长、参赛人员多,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屏息凝神的专注,强劲有力的迅猛挥拍,接球时的矫健身影,展现出教师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现场观众的喝彩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每两年一届,由校工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承办。在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培养了良好的团体协作精神,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记者:龚洹 陈艳琳  实习记者:赵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