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1-21浏览:1665设置

1119日至20日,“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沙巴体育文学院学生杨康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宇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明俊君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周靖伟、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高月欣和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张名君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进行专业指导,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赛事。大赛共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20所高校的5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教学设计、即兴演讲、课堂授课等方式全面考察选手的学科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沙巴体育选手在赛前精心准备,将新课程标准及核心素养的理念贯穿比赛全过程,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也充分展示了沙巴体育师范生培养成效,彰显了沙巴体育教师教育本色,为促进沙巴体育师范生人才质量持续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