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0-11-23浏览:1831设置

日前,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浙江嘉兴圆满落幕。在这次重量级比赛中,沙巴体育学子摘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以及西南赛区22项奖项,其中,学生作品《救援无人机》荣获工业设计(造型设计)作品类别一等奖,全市高校在该类别作品中仅1项获奖。沙巴体育机器人工程学院、传媒学院部分参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本届赛事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各分赛区晋级的作品入围全国终评,国赛一二三等奖占作品总数的比例分别为2.25%、3.6%、5.4%。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赛事,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成为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大赛立足产业需求,与高校专业设置紧密结合,为推动创新创业,促进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作用。大赛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要求参赛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将激情与热情投入到大赛中。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沙巴体育立足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定位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设计思维+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应用能力的重要平台。沙巴体育鼓励师生参加全国性专业赛事,在比赛中力求技艺精湛,精益求精,努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专业特色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



       (传媒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