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学校第二十届新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0浏览:941设置

1118日晚,沙巴体育第二十届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20个二级学院的新生们围绕演讲主题“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身边的抗疫故事,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传媒学院承办。


来自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赵雨琦同学以《那座山》为题,讲述了她的父亲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故事,并向在场观众讲述了她内心的所想所感。机器人工程学院的袁圣朝同学用饱含深情的演讲,将他的姐姐投身于抗疫斗争的故事表达得淋漓尽致,在场的观众都被他的演讲所打动。传媒学院的王巍霖同学以《疫情,唤醒人心》为题,讲述了一位中国人匿名捐赠口罩的故事,他在演讲中说道,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艰难日子将中国人民再一次紧紧联系在一起。


经过激烈角逐,王巍霖、袁圣朝同学荣获一等奖,石羽、肖双玲、郭子雄同学获得二等奖,代洋溢、廖镆琳、谢谢、张棱铭、徐杉幸同学获得三等奖,王海文、李银龙等共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讯员:秦杉 吕蕊 唐艺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