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18浏览:1009设置

1016日,学校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校校长蔡家林,副校长杨双,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2020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会议。杨双副校长主持会议

蔡家林校长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闻风而动、倍道而进、因人而异、脱颖而出、拭目以待”的20字行动要领,并从工作成果、存在问题、工作态度三个方面进行强调。蔡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积极贯彻落实 “1123”监督评估机制,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2020届、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杨双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强化毕业生相关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落实“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同时,要加快构建就业创业帮扶机制,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就业、创业。

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讯员:何健源/文 黄珊珊/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