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9-14浏览:990设置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顺利闭幕,沙巴体育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学子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1项。这是目前沙巴体育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2020年大赛作品内容共分14类(组),沙巴体育学生参加了其中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软件应用与开发、人工智能、微课与教学辅助4类。经过学校初赛、重庆市复赛,沙巴体育共获得市级奖项8项,最终《青菜头-AI》《e-Task电子作业管理系统》《Defender-智慧工厂动态监测系统》《月相的成因》《ilearn在线学习》等5项作品参加国家级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该赛项始创于2008年,至今已经举办过13届。大赛内容主要依据本科学生就业需要、学生专业需要、学生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需要而定。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