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督查专员王明钢一行到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0-07-16浏览:3505设置

716日,市人民政府督查办王明钢督查专员来沙巴体育调研指导,了解沙巴体育与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战略合作落地情况。涪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涛、重庆市科技局合作处副处长陆源、涪陵区科技局局长陈圣玲,沙巴体育副校长杨双,党政办、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明钢一行实地查看了沙巴体育重庆现代交通技术研究中心、大数据与物联网技术研究所、光电子技术研究所,并参观了无线电充电汽车、光传感技术实验室、AI赋能实验室、现代测试技术实验室、多孔材料实验室等。王明钢详细询问了沙巴体育与北京交通大学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情况。


经过调研走访,王明钢高度评价沙巴体育学科建设与科研水平,并肯定了沙巴体育与北京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希望两校加强科研创新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对物联网、人工智能、材料技术等高科技领域的创新研究,为重庆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实地调研后,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重庆现代交通技术研究中心工作,王明钢督查专员在涪陵区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