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念册】青春不散场:2020届毕业生离校踏上新征程

时间:2020-06-19浏览:2753设置

619日,长师2020届毕业学子顺利离校,收拾行囊、办理离校手续、乘坐校车启程离校......四年的学习生活,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和未来的憧憬,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学校各职能部门协同合作,为毕业生们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离校服务,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与即将离校的孩子们话离别、送祝福,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奋力书写新的辉煌。

  

 

毕业生们打包好行李,走出宿舍楼,依依惜别学习生活了四年的母校。为保障毕业生安全顺利、通畅便捷离校,学校与各二级学院优化了离校程序,对毕业生档案整理及领取、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离宿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各项离校手续作了精简、便捷的安排。

学生工作处开展“梦想新起点 欢送毕业行”毕业生离校送站专车活动,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大门前设置了毕业生离校乘车点,为学生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同时在毕业生宿舍区设置多个行李托运点,为毕业生行李寄送提供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管理学院门口,设置了毕业展架,毕业生与老师在留言板上签字留念,“一帆风顺”承载着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老师们用质朴的语言、深厚的感情表达了对学生的不舍与期许。


离校在即,文学院毕业生前往老师办公室道别,为老师送去鲜花,感谢老师的悉心栽培,并在学院准备的寄语展板前合影。

政治与历史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有序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保证毕业生可以及时领取到学位证书、毕业证书、离校清单等材料。分别在即,毕业学子们与老师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定格难忘时刻。老师嘱咐毕业生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常回母校看看。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的班长陈果代表班级送辅导员曾秀红老师“最美辅导员”奖杯。


离校之际,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为辅导员王瑜老师赠送锦旗,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感谢四年来的陪伴与呵护。毕业生们纷纷赞到,王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形象不仅深入人心,也是长师每一位优秀教师的缩影。

告别母校,2020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师长的嘱托与期望,秉承“学高身正 敬业自强”的校训精神,抓住宝贵时间与机遇,在未来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实际行动向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龚洹 肖丽雯/文 肖丽雯 龚洹 陈艳琳 张露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