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念册】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6-17浏览:2403设置

春华秋实,时光匆匆,转眼又到毕业季。616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杨双、向小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杨双副校长主持会议。

与会师生一同观看毕业视频《跃入人海 各奔前程》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的不舍与感激之情。毕业生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发表见解,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母校创造新的辉煌。

图左为高雅、图中为吴垚、图右为丁莉

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高雅说道:“在母校‘弘毅尚知 求真务实’的学风激励下,我逐渐成为有目标、有方向、有动力的‘三有’青年。从初入校园的迷茫,到毕业心怀梦想,其中都离不开学校提供的平台、老师给予的指导与鼓励。”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代表吴垚感慨道:曾经的我很胆怯,但进入长师后,我不断成长,懂得了感恩与励志。四年的大学生活也让我明白,只要心怀梦想、敢于突破,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音乐学院毕业生代表丁莉谈道:四年前的夏天,初入长师的我们就像一张白纸,懵懂可爱,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在四年的不懈努力下,这张专属白纸上也留下了我最美的青春印记。

图左为王玮、图中为钟亮、图右为徐镇

“临别之际想起无数个在校的‘第一次’,最美好的青春都与大学四年紧紧相连。感谢母校教会我严谨治学、踏实做事,感谢导师手把手教我做科研,感谢学院老师与辅导员对我的殷殷教诲和贴心服务。”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王玮动情说道。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代表钟亮说:“大四那段深刻的实习经历,让我明白了教育是一种情怀。未来我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对农村教育事业的热爱,努力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祖国基础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文学院毕业生代表徐镇表示,他感动于同学之情、师生之情、校友之情,感激母校的教诲培养以及提供的各类学习平台,未来也将时刻牢记“学高身正 敬业自强”的校训。

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杨双副校长鼓励大家要满怀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在祖国强大中实现个人的价值。他还就招生就业、暑期考研留校、校园文化活动、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相关部门努力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保障。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学校也将加大对校友会的建设,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每一位毕业学子的成长与发展,期待着每一位校友的佳音。杨双副校长衷心祝愿同学们的学业和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向小川副校长寄语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持传承“低调务实”的精神态度,立志做国家的栋梁;从容走出长师大门,做顶天立地的长师杰出校友;心怀学校和自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沙巴体育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文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原创诗歌书法作品。该纪念品承载着2020届毕业生对母校学子继续保持“万卷书满园”的优良学风,秉持大江风骨般虽历经磨难却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铮铮铁骨,勇于开拓、破浪前行的殷切祝福。

会后,杨双、向小川副校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记者:肖丽雯 陈敏/文 陈艳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