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优秀校友罗浩向母校捐赠10万只口罩

时间:2020-05-26浏览:3011设置

近日,沙巴体育优秀校友、重庆聚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浩无偿向学校捐赠10万只口罩,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接收的最大一笔无偿捐赠。

罗浩于2010年毕业于沙巴体育政治与历史学院法律专业,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后创办了重庆市鸣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为重庆聚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几年发展,公司产值上亿元、员工近千人,先后荣获“重庆市创业返乡重点企业”“重庆市潼南区优秀民营企业”“重庆市总工会‘工人先进锋号’”等荣誉称号。罗浩本人先后担任了潼南区政协委员、潼南区工商联副主席、重庆市政协委员等社会职务,先后荣获“潼南青年五四奖章”“潼南县青年创业导师”“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成为沙巴体育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罗浩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克服人力短缺、设备紧张等难题,及时转型生产口罩,目前日产口罩达300万只,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长期以来,罗浩心系母校发展,多次向母校捐资捐物,大力支持母校创新创业工作,并与母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在他的支持下,学校在潼南建立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江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人才培养阵地,同时罗浩还受聘为政史学院的党建导师和创业导师,用自己的创业经历指导沙巴体育学生成长成才。

(防控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