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书记带队看望沙巴体育派驻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20-05-22浏览:1991设置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指出: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重庆市委工作部署,521日,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戴玄,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海燕带领党政办、宣传部、校地合作处的相关同志看望了沙巴体育派驻涪陵区贫困村驻村任第一书记的四位同志。

 

黄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大木乡土井村、白涛街道石门村、百胜镇隆兴村、龙桥街道麻磊村,亲切看望了沙巴体育派驻贫困村任第一书记的党政办督查督办科科长杨戈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伟、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黄兴国。黄书记查看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全面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他们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黄书记对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方法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四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表示,不负学校的重托和期望,进一步做好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