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教授获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时间:2020-05-12浏览:4365设置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204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88人)”名单,重庆市共有四位专家入选,沙巴体育吴文教授名列其中。

据悉,为切实提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保证鉴定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结项工作采取通讯评议制度。验收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要按照要求履行鉴定专家职责,其中鉴定态度非常认真负责、评价意见客观中肯的专家将被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鉴定工作认真负责的专家档案

吴文教授两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报表彰,充分反映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沙巴体育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严谨治学态度的肯定,提高了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链接地址

20197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93人)

http://www.nopss.gov.cn/n1/2019/0801/c219469-31270282.html

20204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共88人)

http://www.nopss.gov.cn/n1/2020/0430/c219469-31694048.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