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02浏览:1830设置

42日上午,沙巴体育在致远楼会议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蔡家林,副校长杨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蔡家林主持会议。

蔡家林校长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开展的就业指导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是家庭的根基,也事关学校声誉与发展,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二级学院要专题研究就业工作,招就处要服务好二级学院,层层压实责任主体。三是工作举措要再创新,充分挖掘潜力,调动一切资源,拓展线上功能,注重信息的更新。四是就业观念要再引导,学生的就业观念还需要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正确引导,将学生就业观念转变落实落细。五是调度督导要再加强,二级学院每周日下午向招生就业处上报数据,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与互通交流。六是考核奖惩要再完善,以奖代补,实行问责机制、班子同责、上下同责。

杨双副校长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内涵上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关注毕业生困难群体,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抓好毕业生就业专项,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激发就业工作活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校2020年目标任务。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依次汇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内容主要包括毕业生基本情况、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招生就业工作处  谭帮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