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单位“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为沙巴体育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3-24浏览:1649设置

 324日,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进宏代表该企业为沙巴体育捐赠了一批防控物资,其中防护口罩1000只,84消毒液48瓶。沙巴体育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双,机器人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企业捐赠表达诚挚的感谢。

会上,宾主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开学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杨双副校长向华中数控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体现了校企间的深厚友谊,华中数控的奉献精神如同及时雨,帮助沙巴体育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杨双副校长表示,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行进在深化合作的道路上

田进宏副总经理向沙巴体育坚守抗疫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敬意。他表示,作为长江师范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积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健康,这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田经理也表示,希望能与长师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加强人才培养、校企交流等。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通过多种渠道积极筹措防疫医疗物资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雪中送炭、慷慨解囊,给学校捐赠爱心口罩和消毒液,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如同春风般吹进了长师。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合理安排使用捐赠物资,构筑校园的安全防线,为开学后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