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获评2019年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时间:2020-03-20浏览:1672设置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了《沙巴体育印发2019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沙巴体育(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2019年,沙巴体育198名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踊跃报名“西部计划”,最终选拔输送了6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分赴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和重庆各区县参与基础教育服务、城乡综合治理、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的良好典范,向社会展示了长师学子服务西部、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2003年“西部计划”项目实施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与,将志愿服务作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健全工作机制、优化资源配置。通过专场宣讲会、专题文化活动、新媒体宣传等渠道大力鼓励大学生“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探索总结出了“234”工作原则(健全两个机制、确保三大质量、落实四项服务),招募数量和质量连年提升,工作成效明显。

  

(校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