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蔡家林校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时间:2020-02-10浏览:2151设置

2月10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蔡家林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感谢他们在重要时期坚守重要岗位、履行重要职责、发挥重要作用,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副校长杨双、向小川等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随同走访慰问。

  

在学校聚仕兰庭小区,蔡家林校长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小区人员与车辆进出、门岗管理、物资保障、防疫知识宣传等制度落实情况。蔡校长指出,要加强对小区业主的宣传引导,广泛地科普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对不听劝阻的人员要加大劝导力度;要加强监管力度,规范小区管理,做好对小区的消毒防疫工作,对居家隔离的人员要监管好活动轨迹;要强化服务,小区入住教职工较多,需求不一,要尽可能地提供个性化服务,保障教职工的居住安全与生活品质。蔡校长也关切地提醒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范,保证身体健康安全。

  

在校医院,蔡校长一行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蔡校长了解到校医院全体职工从春节就一直坚守岗位时,动情地说道:“校医院全体教职工不惧艰难风险,以专业的角度冲在学校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体现了救死扶伤的伟大精神。”蔡校长强调,希望校医院要在关键时期发挥好职能,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承担职责、担当作为。他也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

  

  

在学校北门门卫岗和安全管理处,蔡校长询问了校门进出管理情况,并观看了学校视频监控中心。他向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任劳任怨、尽忠职守保护校园安全,为防疫期间学校的稳定做出了贡献。

  

  

在学生食堂,蔡校长一行认真查看了菜品、后厨等,问询了食堂消毒防疫的情况。蔡校长指出,食堂的正常运转为留校师生提供了用餐保障,这离不开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他强调,食堂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注意生熟食的制作,同时要思考开学后的工作预案,保障师生的用餐安全。

  

蔡校长一行前往致远楼看望了学校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蔡校长感谢了大家的艰苦付出,肯定了办公室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枢纽作用。同时,他也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信息汇总反馈,总结经验亮点,采取行之有效的防疫举措,将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文件精神落实落地。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