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学校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06浏览:1671设置

2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会,总结上一阶段防治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蔡家林,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杨双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赵骏,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家林肯定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冒着风险工作,工作很辛苦,成绩很不易,精神很可贵。根据当前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蔡家林校长对下一步防治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强化认识,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工作,思想上行动上不能松懈;二是进一步完善方案,因时因势调整补充学校防疫工作方案;三是进一步查漏补缺,找准学校防疫管理中的“死角”,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四是进一步劝阻返校,把责任压实到位,明确教职工返校程序,做好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五是进一步落实监管,对校内教职工小区、学生宿舍等严格管理,对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监管行动轨迹;六是进一步细化服务,对校内师生做好服务,并做好防疫期间的物资调配;七是进一步研判形势,科学研判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谋定而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

副校长杨双对完善领导小组机构、小区封闭管理、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开学时间研判、物资保障、物业管理服务、师生心理问题干预等问题作出了要求安排。

纪委书记赵骏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在防疫工作中严守纪律法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认真履职尽责,把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安排上来。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周凯通报了《沙巴体育增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成立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并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