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现场会

时间:2020-02-04浏览:1489设置

2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现场会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杨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黄书记察看了南门集贤雅舍小区大门的门禁管理情况,听取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沙巴体育近期学校防控工作相关情况,询问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事宜。

    黄书记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多次作出批示指示,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黄大勇书记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一方面要实行凭证进出制度,严控外来无关人员随意进出校园,另一方面要对进出校园的师生员工实行盘查、询问、登记和体温监测等措施,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二要切实加强对自行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工作,开展一系列让师生员工听得懂、听得进的教育引导措施,做好相关场所的预防工作,确保环境安全,让自行居家隔离观察师生放心、安心。三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准确统计各类人员信息,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发现情况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准确向有关部门报送信息,落实“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四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设备准备,积极主动向有关部门争取支持。五要科学研判学校开学时间安排,提早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六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靠前指挥、有效指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堵住工作漏洞,严防死守,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