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学校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治工作会

时间:2020-02-01浏览:1869设置

1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会。会议再一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沙巴体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大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蔡家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及时落实全市教育系统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结合学校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黄大勇书记提出了十一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重庆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市教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充分认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四是按照全市教育系统视频调度会提出的“七个下功夫”要求,严格做好值班值守,进一步更严更快落实落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信息服务;六是进一步加强门岗管理,严控外来人员随意进出校园;七是科学谋划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八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整治,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九是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十是完善各种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设备筹备;十一是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十二是强化责任追究定期对防控工作进行督察督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准确、快速落实到位。

学校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家林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他指出,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当前形势仍然严峻,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进一步摸清摸实基础情况和推进建档工作,加强物资保障工作,建立健全各类预案,坚决打好这场防控阻击战。会上,蔡校长从工作范畴、工作举措、工作纪律三个方面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进行安排说明

会上,副校长杨双对物资保障、信息精准、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周凯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

  

           (党政办 段剑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