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9浏览:1710设置

1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副校长杨双率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办公室全体同志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黄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校医院看望并慰问在岗值守的医护人员,听取医疗物资储备、发热门诊设置、隔离房设立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黄书记鼓励医务人员勇于担当,不畏困难,认真做好接诊、处置等工作。

在学校南门和东门,黄书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向值班值守的安保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校门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要按照学校防控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要加大排查检测力度,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严控校外人员进出校园。

在学生社区,黄书记听取了留校中外学生的基本情况,要求学生工作部和国际学院负责人,多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加强对同学们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的宣传。

  

最后,黄书记要求各部门摸清校内外各类人员底数,加强信息沟通,坚持好信息日报制度,要对学生社区、食堂等重点位置进行全面消毒,加大消除卫生隐患的力度,并落实好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防控措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