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殷殷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1-18浏览:2203设置


新春佳节将至,节日气氛渐浓。寒假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向小川、纪委书记赵骏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老领导、高层次人才、困难教职工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月16日,黄大勇书记、蔡家林校长冒着冬寒驱车前往老领导夏仕连的家中。夏老如今已94岁高龄,黄书记和蔡校长亲切询问夏老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平安喜乐、新春愉快。两位领导向夏老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并诚挚感谢了夏老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寒暄中,夏老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1月16日,黄书记还看望慰问了重庆民族研究院李良品教授,并代表学校党委送上节日祝福。在李良品教授的办公室,黄大勇书记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虚心征询、认真听取李良品教授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高的学术科研成绩,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增砖添瓦。

1月16日,蔡家林校长也专程前往江东校区教职工公寓看望离退休老干部白凤伟同志,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送上新春祝福。蔡校长与白凤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学校会尽力服务好、保障好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需求,解决好老干部们最急、最难的心头事,同时也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蔡校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寝室慰问留校学子,蔡校长向留校学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叮嘱留校学子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老师和宿管人员,学校会尽全力保障学生的安全,切实解决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得知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级留校学生文舒玲正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后,蔡校长对该同学送上了鼓励,并嘱咐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的宝贵时间沉心静气、沉淀自我,精进专业水准并规划好未来的就业方向,同时也要利用好春节返家的时间多陪伴父母,与长辈们多多交谈,尽一份孝心。


1月16日,党委副书记戴玄先后看望了老党员罗明进、姚坤以及驻村第一书记李林、杨伟,为他们送上了学校的感谢信戴玄副书记感谢了几位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扶贫工作做出的努力,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建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副校长向小川看望学校部分困难教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表示学校将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向小川副校长还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年货”,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纪委书记赵骏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黄兴国,肯定他为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也感慨黄兴国同志兼顾家庭十分辛苦,并希望他在2020年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

每年寒假,学校党委都坚持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患病职工,根据组织安排到位、党的关怀到位的要求深入开展,把组织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与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实效。



(记者:邓云薇 谭豪银  陈姣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