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东升教授一行莅临沙巴体育进行学科建设指导

时间:2019-12-10浏览:4483设置

12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翟东升教授、沈阳师范大学周润智教授及西南大学张学敏教授莅临沙巴体育,对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会议在崇仁楼408召开,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冉隆锋主持,教育学学科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冉隆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翟东升教授一行表示了诚挚欢迎和感谢,他提出了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中的困惑,也表达了学院主动承担“三区”基础教育振兴的决心与信心,并希望专家们对教育学学科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筱博士就教育学学科概况、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等方面作了详实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学院精准对接三区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积极响应了教育精准扶贫和教育促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的需求。继而从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团队打造、科研成果培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教师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