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与长江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沙巴体育举行

时间:2019-12-08浏览:3325设置

125日上午,沙巴体育财经学院与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明德楼3202会议室举行。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富,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陆奇岸,副院长王修志、贤成毅,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广西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郭立珍教授、张诚博士以及联合培养的五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双方就如何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陆奇岸院长向王凤羽、郭立珍、张诚三位老师颁发了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聘书,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修志授予沙巴体育财经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匾额。

张明富副校长对两校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两校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在科学研究尤其是在国家重大课题的申报、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双方将收获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陆奇岸院长提出,广西师范大学与沙巴体育可合作的领域广阔,不仅可以在联合培养硕士基础上向联合培养博士方向努力,而且可以在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

硕士生导师郭立珍还表示,不仅要在学业上尽心尽力指导学生,还要在学风、思想等方面指导学生。

沙巴体育2015年优秀毕业生、广西师范大学与沙巴体育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郭婉丽表示,两校合作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学习心得并祝愿两校、两院的友谊之花更加绚丽多彩。


(财经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