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讲坛: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高校经济学科专业建设

时间:2019-12-05浏览:2733设置

讲座题目: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高校经济学科专业建设

讲座时间:2019126日(星期五)下午3

讲座地点:摇光学术报告厅

主 讲 人:丁凯  教授

主讲内容:

当前宏观经济发展主要表象及影响因素;宏观经济发展未来走势判断;高校经济学科与本科专业内在逻辑;宏观经济发展与经济学科融合的内生动力及路径。

主讲人简介:

     丁凯,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级访问学者。曾在《求是》《教育研究》《当代经济研究》等国家顶尖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参与编写《双赢的未来》《全面深化改革与世界经济》《小康之后》等著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课题多项,曾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北京高校先进德育工作者、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成果奖、华为奖教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