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9-12-04浏览:1101设置


日前,“我创意 我飞跃——创想之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幕。在全国专家评委与项目评委共同评定下,沙巴体育参赛作品获全国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56项,并荣获全国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学院奖(全国仅43所高校获得)。在重庆赛区的评选中,沙巴体育参赛学生作品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51项、优秀奖337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全国大学生重大技能赛事之一,是目前国内艺术类赛事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吸引了1500多所高校参与,全国设立了二十九个参赛赛区,共投递作品43万多件,其中平面类作品有23万多件。本次比赛中,沙巴体育学子在平面类投递2607张作品,共866份系列作品,投递视频动画类275份作品,策划类116份作品,合计其他类型共2000余份作品。

(美术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