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承办的重庆初中美术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国培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8浏览:2726设置

日前,重庆市“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初中美术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班结业式在沙巴体育重庆民族研究院举行,50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30天的学习,顺利结业。沙巴体育民族研究院负责人与中国民间剪纸艺术家刘晓娟、兰小奇、杜焕焕一起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式上,国培班学员重庆綦江南州中学王鑫、重庆市第一中学韩梦晨、重庆市江北中学阳硕重庆市南开中学王一龙、重庆市垫江中学汪健、重庆渝北区观月小学王睿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回顾了培训期间点滴往事,总结了学习收获,并对主办、承办方以及授课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

沙巴体育重庆民族研究院负责人在结业典礼上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学习活动。他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培训导师兢兢业业,学员勤奋好学、学风扎实、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美术教师的精神风貌、良好素质和精神追求,项目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整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讯员:姜连贵 徐冬梅/ 余继平 汪建/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