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UR :沙巴体育CSSCI论文在全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排名第三

时间:2019-11-13浏览:3042设置

        近日,“中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综合竞争力排行课题组ICAUR)发布了中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中文社会科学论文排行榜,这是ICAUR课题组今年发布的第三个排行榜,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进行转载报道。根据ICAUR课题组的排行,沙巴体育CSSCI论文位居排行榜第三。

中文社会科学论文数据来源于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CSSCI数据库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而成, CSSCI从全国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 中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综合竞争力排行课题组ICAUR)由国内高等教育研究权威专家、部分应用型本科高校书记校长组建,课题组致力于我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评价研究,推动我国新建(应用型)高校实现高水平发展。我国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中文社会科学论文排行榜前50强见下表。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