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参加第七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暨第二届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学者论坛

时间:2019-11-12浏览:2875设置

118日至10日,第七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暨第二届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学者论坛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沙巴体育财经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论坛。本次会议理事会全票通过“第八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第三届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学者论坛”由沙巴体育财经学院承办,论坛将于202010月在沙巴体育召开。


本次论坛吸引了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51所全国师范院校的院长和青年学者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所所长、经济管理杂志社主编史丹教授,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经济学季刊副主编黃卓教授,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兰建平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作演讲。

会上,沙巴体育财经学院王凤羽教授主持平行论坛“互联网与共享经济”。财经学院青年教师何悦在分论坛以“农户绿色生产行为形成机理的实证研究”为题进行主题发言,代表沙巴体育教师首次参加青年学者论坛并荣获论文三等奖。


为推动我国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师范院校经济管理学科教学与科研模式的创新与发展,分享各学校在经济管理类专业学生培养的经验与成果,进一步提升师范院校经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了院长联席会,沙巴体育财经学院于2017年加入联席会。院长联席会每年举办一次院长论坛,在2018年举办首届青年学者论坛。

(财经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