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平台推送党委书记黄大勇谈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19-10-28浏览:5792设置


日前,《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重庆日报》“主题教育大家谈”栏目推送了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黄大勇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该栏目推送了各区县委书记、高校党委书记、基层书记、群众等在主题教育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分享的主题教育典型事迹。


高校书记说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大勇:

  我们学校70%的生源来自渝东南少数民族聚居区和三峡库区,因此学校在助力脱贫攻坚、教育均衡发展中负有特殊使命。

  我们坚定“治学促乡”传统和“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区域特色”的办学思路,大力推进“新师范”建设,学校与14个区县教委、20所优质中小学、60所薄弱学校协同打造“教师教育共同体”,从“新需求、新标准、新技术、新形态”四个维度探索新时代师范生培养模式。

  近3年,学校有9584名毕业生在渝东南地区和三峡库区就业,成为区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发展的生力军,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担起振导渝东南地区和三峡库区教育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链接:http://m.cqrb.cn/cqrb/2019-10/25/003/content_163804.htm?from=groupmessage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