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17浏览:2486设置

916日下午,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机关职能部门、学术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

读书班以自学为主,学员自学通读《习近平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文,在此基础上通过领学、研讨、中心发言,提增理论学习实效。本次学习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海燕宣传部长盛全生统战部长周凯领学《习近平沙巴体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篇目。

黄大勇书记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营造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为题分享学习体会。他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必须坚定政治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必须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必须坚持政治标准,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必须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黄书记对如何抓好党的建设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学;二要强化党的政治领导,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夯实政治根基,着力办好为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四要优化学校的政治生态,着力培育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五要防范政治风险,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六要永葆政治本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要提高政治能力,着力提升办学治校的水平。

党委副书记戴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对领导干部读书班学习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沙巴体育领导干部读书班91620日每天开展集中学习,此后每周举行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着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教育目标,推进沙巴体育改革发展。


(记者:肖丽雯/文 杨丽颖/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