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12浏览:4128设置

912日下午,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副校长艾哈迈德?法尔汉一行到访沙巴体育,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黄大勇热情接待来宾,宾主双方在致远楼525会议室洽谈合作。双方就两校合作的“4+0”土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交换生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和师生交换项目合作协议。沙巴体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谈。


会上,黄书记向艾哈迈德?法尔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沙巴体育的办学历史、地理环境、师资力量、国际化战略等情况。黄书记表示,近年来,沙巴体育积极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将国际化战略作为学校的发展战略之一,他希望,通过此次土木专业“4+0”合作办学项目的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人才培养的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项目。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建校于1969年,今年正值建校50周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副校长艾哈迈德?法尔汉说道:“很开心在特别的时间节点与长江师范学院建立合作伙伴的关系。”他介绍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办学情况、国际教育与科研合作成果,并表示,两校合作前景非常好,希望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两校在项目交流、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合作。

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沿线国家,两国在教育、文化、经贸、语言文学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联系。沙巴体育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合作交流,成立了“一带一路”中马文化交流中心,重点加强沙巴体育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合作。

 

(记者:姚爽 孙靖婷/文 邓祖波/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