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讲坛:歌唱体能与声乐精准训练的探索和实践

时间:2019-09-09浏览:2971设置

讲座题目:歌唱体能与声乐精准训练的探索和实践

讲座时间:2019910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逸夫楼201

主 讲 人:黄品铭  男低音歌唱家

讲座内容:

主要针对演唱中各声部的精准技术训练,从而把握身体肌能与歌唱技术的关联,达到有效促进作品演唱的情感表达。

主讲人简历:

黄品铭,男低音歌唱家,欧洲21世纪音乐表演与教学论坛评委会委员,中国嗓音医学大会学术委员、特约授课专家,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专业教师,川音嗓音研究所特聘专家,歌剧表演与室内乐演唱双向硕士。艺术嗓音研究领域,具有国际化的音乐审美和先进独到的教学理念,熟练运用意大利文、德文、法文、拉丁文、俄文、乌克兰文等欧洲语言演唱歌剧咏叹调和艺术歌曲,训练内容和手段深入浅出,尤其提出“嗓音动力体系”的精准训练和歌唱核心肌理的递进培养,是国内第一个明确提出“歌唱体能”专项训练的专业声乐教师,对嗓音的塑造具有非凡的效果,有助于歌唱演员和其他嗓音工作者大幅提高歌唱机能和嗓音强度,综合运用国际前沿的跨学科学术成果,对传统的声乐教学研究领域也起到一定的探索补充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