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教师赴韩国参加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07-28浏览:2380设置

726日到27日,韩国首尔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年会,大会主题为“迈向新发展时代的善治政府”。来自十余个国家的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沙巴体育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副教授邓杰应邀参加大会,并作学术报告。

研讨会上,邓杰博士发表了“Megacity, Market and Good Governance: A Comparison of the development of Shanghai and Seoul”的主题报告,对中韩两国首位城市在过去70年里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对比,并以此为案例探讨了市场、政府与超大城市之间的关系。邓杰博士的报告在与会者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是韩国公认的最高学府,也是亚洲顶尖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之一。公共管理学科是首尔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在2019QS专业排行中,首尔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名列全球第14位,该学院举办的年会在国际公共管理学界有较大的影响力。

(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