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教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8-02浏览:3768设置

717日下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教育学一般项目”我国西部地区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困境与路径选择”课题研讨会在长江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冉隆锋教授主持,项目负责人邱德雄教授、项目主研人于海洪教授、钟昆明教授、雷继红教授、刘河燕教授、张大友副教授、赵兴奎副教授、熊健杰博士、周大众博士、杨波副教授、汪伟讲师、吴玉学讲师、刘永贤讲师、邱地讲师等15人参加了研讨会。

课题研讨会上,项目负责人邱德雄教授首先阐释了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并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然后,课题组研究成员对《课题访谈提纲》《课题调查问卷》《课题论文题目设计》等开展了讨论,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课题组选择了调研对象,并重新确定了研究成员承担的研究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