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入选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2019年农村校长助力工程项目承办院校

时间:2019-07-01浏览:2761设置

近日,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通知,沙巴体育成功入选“校长国培计划”——2019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项目承办院校(机构)名单。这是沙巴体育第四次入选该项目承办院校,今年全国仅有24所培训院校(机构)入选初中、小学及幼儿园国培项目。

通过承办农助工程初中校长培训项目,先后有200余名农村初中校长到沙巴体育接受培训。沙巴体育承接该项目的专家及管理团队,认真调研、分析培训者需求,并按照教育部校长国培办的要求,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强化“影子”培训,加强跟踪指导,做好管理服务,确保培训收到实效,受到教育部国培办和教育部教师司的肯定。

此外,沙巴体育教师教育学院依托此项培训项目,深入开展服务特困地区农村校长和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三年来,成功申报2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2项省部级课题,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篇,编写出版《影子基地学校启示录》。《中国教育报》《重庆日报》《华龙网》等媒体对沙巴体育承办的校长国培项目进行了专题报到,有力地宣传了学校,产生良好社会影响,促进了教育学学科建设,锻炼了培训师资及管理团队。

教师教育学院 刘筱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