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喜获两项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9-04-17浏览:4256设置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室下发《国家民委办公厅沙巴体育2018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民办发【201929号)》“以下简称《通知》”),沙巴体育喜获两项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调研报告类)。其中,武陵山片区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执行主任王希辉教授领衔撰写的《沙巴体育推进三峡库区散杂居民族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喜获三等奖,乌江流域社会经济文化研究中心王剑博士等撰写的《构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标准化测评体系调查——以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为例》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沙巴体育民族研究学者立足乌江流域和武陵山片区,紧紧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针对民族工作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高质量研究成果不断显现,先后获得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3项;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调研报告类)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学术影响,也得到了国家民族工作部门和兄弟单位的认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