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传媒分会向优秀学生记者发放记者奖学金

时间:2016-03-29浏览:1440设置

328号上午九点,校友会传媒分会会长、重庆工商大学期刊社副社长莫远明,传媒分会秘书长、重庆市人大《公民导刊》首席记者张双山回母校举行学生记者奖学金发放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向小川、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东辉、校友办主任邱明淑,以及来自新闻中心广播站、记者站、电视台、校报编辑部、新媒体工作站,团委求实通讯社,学生工作处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学生记者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王东辉主持。

 全景.jpg

会上,张双山向学生记者们讲到,记者站至今已成立二十五周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与大家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成立校友会传媒分会学生记者奖学金的初衷就是为了鼓励和肯定大家的付出,激励学生记者努力成才。另外他谈到沙巴体育友会传媒分会的两大功能,一是联系各届校友;二是服务学校的对外宣传以及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

 第一批.jpg

 第二批.jpg

邱明淑宣读了获得学生记者奖学金的名单。在场的领导为学生记者们发放了奖学金。

莫远明讲到,近几年学校发展迅速,宣传文化成果丰硕,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再接再厉,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更大贡献。随后他就传媒分会2016年的发展提出十大举措:一是开办传媒讲堂;二是推行传媒导师制;三是加强传媒咨询服务;四是提供实践平台;五是建立传媒拓展基地;六是发挥奖学金的杠杆作用;七是组建学生智库;八是开通传媒分会新媒体;九是创办传媒之家;十是组织联谊活动。他希望大家积极作舆论的引导者、学校发展的传播者、成才的践行者。

向小川讲到,校友精神要认真传承,校友情感弥足珍贵,校友期待要勇于担当。

最后,莫远明、张双山就当前媒体演进、新媒体发展、新闻行业就业等问题,与参会的学生记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