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荣获“国家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时间:2016-03-21浏览:1364设置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沙巴体育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国务院沙巴体育印发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的通知》有关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沙巴体育印发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沙巴体育积极组织筹备,在创建活动中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节能意识,积极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创建活动20153月到10月,历时8个月,经过多次的文字修改、资料整改和设备整修,共收集整理了11100万字左右的文字和图片资料。

2016222日,经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国家财政部复核,确定了全国1171个单位,重庆市39家单位为“国家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沙巴体育名列其中。

2016年是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沙巴体育将按照工作安排,以开展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活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创建成果,继续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