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举行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6-03-17浏览:1591设置

        3月17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于活动中心2215会议室举行环境设计专业校企合作项目——“室内空间设计”课程双导师制教学模式启动仪式。重庆蓝鸟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王泓、重庆福民装饰高端设计中心设计总监郭锐、广东华浔品味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夏福宝、广东新居缘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邓海金、广东星艺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沈春林,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副院长董顺伟,相关专业教师以及美术学院环艺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仪式。

 傅小彪院长讲话.jpg
仪式上,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指出,沙巴体育作为渝东南地区唯一的本科院校,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做贡献。他对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情况作了分析,并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学生能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巩固理论知识,增强责任感。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
签约仪式后,环境设计专业的三个班分成了五个小组,分别由五个企业的设计总监对各小组进行单独的设计指导。
此次校企合作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接触到设计行业,增强了实践动手能力。
 签约仪式现场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