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15年度二级单位目标任务考核工作

时间:2016-01-26浏览:1632设置

125学校召开期末干部大会暨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李林校长通报年度考核结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部、学生工作处、党政办公室、审计处、乌江流域经济社会文化研究中心等17二级单位获得优秀等级。

今年目标任务考核采取集中汇报、综合评价、量化评分、排序定等方式,按照“突出重点、强调实绩、激励创新、从严管理”的原则开展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年度考核6个工作小组按照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围绕年度目标任务逐项量化评分;第二阶段,全校18个二级学院(部)、14A类职能部门、12B类职能部门、5个学术机构进行2015年目标任务执行情况汇报,专家组进行综合考评;第三阶段,学校领导小组根据量化考核、专家考核情况,审定考核结果、确定等级。

年度考核是学校推动管理、落实任务的重要杠杆,其根本目的在于推动二级单位认真分析、主动作为,找差距、添措施、上台阶,营造比学赶超新气象,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积极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发展局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