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干部大会暨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6-01-25浏览:1774设置

2016125日上午,学校在鉴湖学术厅召开干部大会,通报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年度考核情况,并安排寒假期间工作。党委书记彭寿清主持大会并讲话。全体党委常委、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DSC_6047_副本.jpg

彭书记对参会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利用好寒假期间读书学习的好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自己的生活方式;二要增强全局意识,将自己的工作与学校发展、与师生发展结合起来,找到正确的方向;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利用好寒假对自己担负的责任和行使的权利进行认真的梳理;四要增强忧患意识,尽管学校多年的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在高等教育急速分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不进则退,慢进亦是退,一定要开拓创新,把学校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李林校长通报了年度考核结果,并对寒假期间教学、招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建维修、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干部们进一步深入回顾总结2015年、特别是“十二五”时期的工作,充分利用好寒假的时间,静下心来好好读书,静下心来好好思考。

张辉副书记通报了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DSC_6045_副本.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