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签约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

时间:2016-01-23浏览:1813设置

121日下午,在沙巴体育致远楼323会议室举行了长江师范学院与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的2016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签约仪式。学校戴玄副校长、杨双副校长、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张耀天校长、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殷安全校长,以及沙巴体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发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戴玄副校长主持。

 DSC_9322_副本.jpg

首先,戴玄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支持学校发展的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双方合作培养人才和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表示热烈欢迎,就2016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及其对口贯通“3+4”分段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做了介绍和情况说明,戴校长指出,这次协议的签订是沙巴体育对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务院沙巴体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精神的贯彻落实,是推动沙巴体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

随后,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张耀天校长和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殷安全校长都在会议上表示,要认真配合沙巴体育做好对口贯通“3+4”分段人才培养工作,共同商定课程体系,严格把控招生关,加强学生基础知识教学,基础技能强化和继续学习能力的培养,确保“3”阶段的学生培养质量。

 DSC_9347_副本.jpg

最后,杨双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签订了对口贯通“3+4”分段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DSC_9319_副本.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