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时间:2016-01-18浏览:1632设置

115上午,学校在致远楼424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党委书记彭寿清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肖应红主持。

 2.jpg

彭寿清书记对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纪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切实履行好执纪监督的职责;二要抓住重点,自觉“三转”,运用好执纪监督的“四种形态”;三要盯住风险点,运用好党委和上级纪委赋予的职权,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四要加强纪委班子建设,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真正担起正风肃纪的责任。同时,彭书记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加强沙巴体育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3.jpg

会议听取了纪委办(监察处)2015年工作报告,学习了学校《沙巴体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沙巴体育纪检监察工作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施意见》《沙巴体育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的实施意见》,分别就如何加强纪委班子建设、落实“三转”、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纪委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1.jpg

 

返回原图
/